本网专稿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28 2017-12-27 2017-12-26 2017-12-25
苏州警方构建民警家属廉政机制 印发《致民警家属的信》
苏州警方构建民警家属廉政机制 印发《致民警家属的信》

日前,苏州吴中区公安局木渎派出所为切实加强公安队伍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队伍监督管理和预警防控机制。及时发现、消除民警违法违..

日期:2017-12-28 18:11:02作者:李昌桂
江苏吴中警方召开调整正股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近期,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召开调整正股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据了解,吴中分局政委濮信钊主持会议,并宣布了调整的决定,副政委王磊围绕如何遵章守纪、廉洁履职等方面开展了..

日期:2017-12-28 18:11:02作者:李昌桂
江苏吴中警方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记者据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获悉,日前,苏州吴中分局越溪派出所为切实提高队伍战斗力,有效促进各项公安工作良性发展,紧抓“软文化”,从警队党建、廉政、文化建设入手,锤炼高..

日期:2017-12-28 17:55:43作者:李昌桂
江苏省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发布年度通讯网络诈骗手段TOP10

12月28日,在江苏省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以下简称“省反诈骗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梳理一年来警情大数据,发布年度通讯网络诈骗手段TOP10,并提供最佳防范措施。

日期:2017-12-28 15:14:55作者:李昌桂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