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专题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3-12-04
豪华政府办公楼专题
豪华政府办公楼专题

为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提出的“本届政府任期内,政府性的楼堂馆所一律不得新建”的承诺,坚决遏制违规修建政府性楼堂馆所现象。

日期:2013-12-04 12:51:04作者:
楼盘质量问题专题
楼盘质量问题专题

近年来,不断涌现的“豆腐渣”楼房为我们敲响了生命安全的警钟。国家要求严厉打击豆腐渣工程以及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偷工减料行为,对于监管..

日期:2013-12-04 12:45:37作者:
金螳螂忽成“黑天鹅” 先跌停后停牌
金螳螂忽成“黑天鹅” 先跌停后停牌

传闻江苏首富金螳螂实际控制人朱兴良被带走调查,金螳螂随即发布紧急停牌公告。突如其来的金螳螂“黑天鹅”事件致使81只基金踩雷,马云、史..

日期:2013-12-04 12:40:51作者:
格力频现售后乱象 企业诚信遭质疑
格力频现售后乱象 企业诚信遭质疑

近来,格力是非不少,售后乱象频频曝光、产品质量问题不断、还被曝出骗取国家节能补贴,同时,总裁因“红酒哥”事件被停职,这些事件都不断..

日期:2013-12-04 12:28:57作者:
浦发银行违规乱象
浦发银行违规乱象

浦发“放贷门”、“房贷门”、“欺诈门”等违规乱象的频频曝光,浦发摊上大事了。这些违规乱象正拷问着浦发的公众形象,其信用度、业务能力..

日期:2013-12-04 12:21:29作者: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