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9 2017-12-14 2017-12-06 2017-11-21
驻秘鲁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入境秘鲁前办妥相关手续

据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网站消息,目前,从秘鲁北部和东南部陆路、水路口岸入境的中国公民不断增多。少数公民因缺乏经验或疏忽大意,未能办妥入境手续,特别是未确认秘鲁移民官员在..

日期:2017-11-21 13:57:26作者:佚名
帕劳接连发生中国游客溺水事件 中国使馆发安全提醒

据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在帕劳接连发生中国游客溺水事件,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馆特别提醒赴帕中国游客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尤其在参与涉水项目时,..

日期:2017-11-21 13:56:12作者:佚名
冒充使领馆电话诈骗层出不穷 华媒剖析案例呼吁警惕

据美国中文网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几名在加拿大失踪的中国留学生被警方逐一找回,一场骗子精心策划的骗局不攻而破。然而针对华人的各类骗局却没有停息,生活在美国,华人应提..

日期:2017-11-21 13:56:12作者:张柳 邱洪辉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