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03-19 2017-03-18 2017-03-17 2017-03-16
盐都地方海事落实责任拧紧安全阀

    为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和危管防污安全,3月18日,盐都地方海事处深入现场宣贯上级部署精神,着重把上级部署和辖区实际相结合,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渡口、大纵湖风景区等重点环节

日期:2017-03-19 20:59:53作者:佚名
盐城城南新区重抓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餐饮服务单位提交食品承诺服务书    为进一步加强盐城城南新区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

日期:2017-03-19 20:59:53作者:佚名
大丰供电公司遵纪守法巡回宣讲到基层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农电员工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培养遵章守纪、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全面提升供电所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努力..

日期:2017-03-19 20:59:53作者:佚名
中俄边境“世外桃源”:世界蒙古学者在寻的“额尔古涅·昆”

中俄边境“世外桃源”:世界蒙古学者在寻的“额尔古涅·昆”:“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如同陶渊明《桃花源记》里一般的“世外桃源”..

日期:2017-03-19 20:59:02作者:佚名
近20地市调控“加码升级” 二手房受限

据不完全统计,自2月28日以来,截至记者发稿时,过半月已有近20个市、县、区相继出台限购或限购升级措施。这其中既有北京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又有河北涿州、浙江嘉善这样的..

日期:2017-03-19 20:59:02作者:佚名
孙继海:20多年来,国足运动员水平不断下降

孙继海批评中国球员水平持续下降。今天(3月19日)下午,“深化改革、砥砺前行”足改两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退役国脚孙继海直言:中国男足需要好球员,联赛也是一样。归根到..

日期:2017-03-19 20:59:02作者:佚名
连云港一学校14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出现呕吐等症状

一位女生告诉记者,自己和现场的同学是市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当天晚上吃过了晚饭,就出现了不适的症状。3月18日凌晨2时许,记者从医护人员获悉,医院共接收了身体不适..

日期:2017-03-19 20:58:20作者:佚名
北京野生动物园证实虎区有游客下车 首次劝阻未听

  爆料者拍摄的游客下车现场。爆料者供图  有网友今日爆料,在位于大兴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白虎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下车,此事引发舆论关注。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向..

日期:2017-03-19 20:51:47作者:佚名
上海男排战胜北京队 第十三次收获联赛冠军

中新社北京3月19日电(邢翀)上海男排19日客场战胜北京队,以3:1的大比分获得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冠军。这是上海男排第十三次收获中国男排联赛冠军。上海男排和北京男排在本赛季

日期:2017-03-19 20:51:31作者:佚名
环保部专项督查结果:“散乱污”企业违法复产情况突出

3月15日至18日,由环境保护部会同北京、天津等环境保护部门组成的18个督查组继续对2+16个重点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如天津市宁河区造甲城镇潘家园工业区永定新河大堤北

日期:2017-03-19 20:48:17作者:佚名
民法总则开启“民法典时代”:保障个人权益最重要法律

3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北京闭幕。备受关注的民法总则获得表决通过,将于2017年10月1日起开始实行。它有哪些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新规定呢?

日期:2017-03-19 20:45:44作者:佚名
7岁男童街上玩耍遭倒车女司机碾压 全身被卷车底

最近,在济宁高新区,一位女司机在倒车的时候,一不小心,将一名七岁男童卷入了车底,由于孩子向前爬了几步,所幸没有造成生命危险。据《一切为了群众》报道,通过监控可以看到..

日期:2017-03-19 20:45:31作者:佚名
江苏宿迁警方捣毁“斗狗”赌局 抓获30余人

  图为缴获的猎狗。(警方供图)  19日,记者从江苏省宿迁市警方获悉,日前,该市经开区分局捣毁了一处“狗追兔子”的赌博窝点,抓获30余名参赌人员,猎狗数十条。  在..

日期:2017-03-19 20:45:31作者:佚名
何立峰:中国经济发展面临三大结构性失衡

(周锐 夏宾)中国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19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上表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面临三大结构性失衡:  一是实体经济结构性供需失

日期:2017-03-19 20:45:04作者:佚名
国足阵容集结完毕 里皮:以常规比赛备战中韩之战

18日下午,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全员到齐后的第一场训练。记者李健摄华声在线3月18日讯(记者王亮)随着最后一批12名队员抵达长沙,国足25人集训阵容今天集结完毕。今天下午

日期:2017-03-19 20:40:18作者:佚名
海口便民好消息:房产交易大厅、4条公交新线路明天启用

  为解决不动产登记排队长、办证难等问题,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向社会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行政服务,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海口市国土资源局联合推出海口市房产..

日期:2017-03-19 20:37:20作者:佚名
初中生走进养老院:义卖善款表心意 初中学生送爱心

随着我国老龄化的发展,去养老中心已经成为了不少老年人的养老方式,为了让老人们生活得更加多姿多彩,近日,东北师大附中明珠学校的学生们,为我市一家养老中心的老人们送上了..

日期:2017-03-19 20:37:00作者:郭旸 爱平
北京:夫妻违法用含硫酸铝铵发酵面制售包子获刑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熊琳)记者19日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最近,该院以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对制售包子的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法院判决罪名成立。..

日期:2017-03-19 20:36:53作者:佚名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字”述中国经济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今天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2017年的中国经济怎么样?如何走?经济学家们用一个字或一个词表达了

日期:2017-03-19 20:35:24作者:佚名
“水晶交响乐”号邮轮抵三亚 300余名外国游客逛南山

(央广网发 吴媚苗 摄)央广网三亚3月19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陈文武)3月18日,执行环球航线的“水晶交响乐”号邮轮抵达三

日期:2017-03-19 20:35:24作者:佚名
成都邛崃夹关镇2017年民俗文化节开幕

央广网成都3月1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3月19日,一年一度的成都邛崃市夹关镇民俗文化节正式开幕。据悉,夹关镇2017年民俗文化节以

日期:2017-03-19 20:35:24作者:佚名
海口海关无纸化作业扩展至直接退运业务

央广网海口3月19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程吉)近日,海口海关通过内部通关作业辅助系统为2台供应商错发的飞机用烤箱办理直接

日期:2017-03-19 20:35:24作者:佚名
湖南持续阴雨 专家提醒防范雷电

央广网长沙3月19日消息(记者邓文辉)进入3月,湖南阴雨持续,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多阴雨,降水偏多。最近三天,局地降水

日期:2017-03-19 20:35:24作者:佚名
去江西婺源踏青 欣赏黄色花的海洋

近日,江西省婺源县乡间田野油菜花竞相开放,与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相映,构成一幅幅美丽的春色画卷,吸引大量游客游览观赏。近日,江西省婺源县乡间田野油菜花竞相开放,与粉墙..

日期:2017-03-19 20:33:17作者:佚名
湖北孝昌:美丽田园春色好

这是航拍的湖北孝昌县丰山镇祝河村桃园(3月18日摄)。近年来,孝昌县按照“一镇一特色、一村一景点”思路,发展度假、野营、观光、休闲、民俗等乡村旅游模式,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日期:2017-03-19 20:33:17作者:佚名
男子饭店楼梯摔倒身亡:朋友说不知道 饭店称监控坏

朋友之间聚会吃饭喝酒本来是一件高兴事儿,可一提到这茬,济南的刘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的岳父前几天在一家饭店吃饭,多喝了点儿酒,吃完饭下楼梯时一个不小心从楼梯上摔..

日期:2017-03-19 20:33:17作者:佚名
首次披露!政府工作报告出炉幕后

总理他明天要念的时候晚上他有时也在改总理到那个会场上热腾腾的稿子刚端过去座谈会里边有三条政策在报告里写进去了当场就定下来了没有吸收的意见要给每个代表去反馈的要给他做..

日期:2017-03-19 20:30:45作者:佚名
韩中将配合打捞“世越”号 或将于4月5日进行

东方网-东方新闻-国际新闻-韩中将配合打捞“世越”号 或将于4月5日进行-世越 韩中 打捞工作 天气原因 天气条件

日期:2017-03-19 20:29:30作者:佚名
北大硕士夫妇在京9年后回家:房子不是最重要的

最近,关于“房价”“限购”的话题又热了起来,在“逃离北上广”问题上也出现了更多争论。今天,一篇来自自媒体账号“小万工”的文章在小编的朋友圈刷屏,分享、转发者大多是来..

日期:2017-03-19 20:29:30作者:佚名
马来西亚警方称发现更多人涉朝鲜籍男子死亡案

  新华社吉隆坡3月19日电(记者刘彤林昊)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19日说,警方在对朝鲜籍男子死亡案调查时发现,除之前公布的几名涉案嫌疑人外,可能另有多人涉案,其中包括“..

日期:2017-03-19 20:22:47作者:佚名
异地购二手车落籍成难题:购置税发票存在问题 欲退车商家失联

上个月哈尔滨的李先生在凯旋二手车市场购买了一台二手车,可是等他把车提回哈尔滨后却发现,这车落不了籍。

日期:2017-03-19 20:22:05作者:于哲 昕哲
朝阳区人民法院助力破解行政执法难题

​目前,行政执法工作面临执法难、没有执法权的窘境,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难题,朝阳区人民法院在全市率先对行政执法部门申请的不自觉履行生效裁定的商家进行强制执行。

日期:2017-03-19 20:22:05作者:蔡慧婧
周末清明祭扫迎来首个小高峰 双休日两万多人祭扫同比减少一成

  过去的这个周末,2017年清明祭扫迎来了首个小高峰,哈尔滨市所属各大殡仪馆和公墓共迎来了约2.6万市民,车辆5700多台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减少10%左右。记者注意到,与往年相比

日期:2017-03-19 20:20:32作者:佚名
省发改委地区经济处一行来兰州高新区调研

  甘肃新闻网3月19日电(通讯员徐士东)3月18日下午,省发改委地区经济处处长毛鸿宁一行来兰州高新区调研。兰州高新区创新改革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张利及经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日期:2017-03-19 20:20:08作者:佚名
湖南首份研学旅行导游图在长沙柏乐园研学旅行基地发行

导游图正面预览    新华网长沙3月19日电近日,湖南首份研学旅行导游图在长沙柏乐园研学旅行基地发行,来自常德、岳阳的1000多位中小学生,拿着既有趣味性又具知识性的新版导游图

日期:2017-03-19 20:18:32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