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8 2017-12-17 2017-12-15 2017-12-14
黑龙江1批次食品不合格 “高粱佳酿酒”酒精度不达标

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悉,近期,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10类食品共169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合格样品168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标称为哈尔滨市..

日期:2017-10-18 16:44:49作者:佚名
吉林省食药监局抽检:1批次食品菌落总数超标

日前,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抽检信息,经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检验,由靖宇县万家乐时代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吉林市伊佰多食品厂生产的精肉..

日期:2017-10-18 16:43:45作者:佚名
福建食药监抽检:2批次食品不合格

记者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福建食药局监督抽检涉及14大类食品,包括糖果制品、酒类、调味品、饮料、豆制品、方便食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蛋..

日期:2017-10-18 16:43:20作者:佚名
存加工废料未及时清理等问题 千岛湖好德源茶业被要求整改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警示函, 在检查中发现,淳安千岛湖好德源茶业有限公司利市茶场存在生产加工场所废弃物未及时清除,内包装车间洗手设..

日期:2017-10-18 16:42:41作者:佚名
存供应商许可证过期等8项问题 湖州意诺茶业公司被要求整改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警示函,在检查中发现,湖州意诺茶业有限公司存在部分原辅料、包装材料进货查验不到位,部分供应商许可证已过期,原料..

日期:2017-10-18 16:41:48作者:佚名
国家食药监总局:注销3家企业的4个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注销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公告,对上海微创骨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州泰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奥博为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4个产..

日期:2017-10-18 16:40:50作者:佚名
让监管有温度 镇江探索食品安全事前告知制度

本月15日-17日,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我市举行。备案管理是食品类展销会安全管理的传统模式。随着审批制度的改革,如何实现无审批监管,市

日期:2017-10-18 14:38:16作者:范晓慧 孙霞
扬州9月CPI上涨1.4%低于全国 蛋价冲高回落

17日,国家统计局扬州调查队公布了《9月份扬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数据显示,我市上月CPI同比上涨1.4%,均低于国家和江苏省的平均水平。至此,CPI同比上涨水平已连续5..

日期:2017-10-18 14:24:44作者:国扬调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