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8 2017-12-17 2017-12-15 2017-12-14
广东美迪臣药业等9企业不符合GSP规定 被责令限期整改

据广东省食药监局消息,近日,广州市食药监局组织的监督检查中发现,广东美迪臣药业有限公司等9家药品经营企业不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广州市食药监局依法责令其..

日期:2017-10-17 17:12:10作者:佚名
安徽友信药业等3企业4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

来自河南省食药监局消息,日前,经河南省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安徽友信药业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检品来源为许昌天天康大药房有限公司许继大道店的..

日期:2017-10-17 17:11:55作者:佚名
江西致和堂中药饮片等12批次产品不合格 已被查封扣押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称经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等2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江西致和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目..

日期:2017-10-17 17:11:41作者:焦俊杰
东莞食药监抽检豆腐和饮用水 1个批次的豆腐不合格

被抽检的饮用水和豆腐各100批次,不合格批次的豆腐为东莞市常平绿豆豆豆腐档生产的鲜豆腐,由东莞桥头聚佳豪日用品店销售。检查显示,该豆腐的苯甲酸检出值为0.313g kg,标准..

日期:2017-10-17 17:28:56作者:黄紫玮
福建3批次食品不合格 其中1批次茶叶含草甘膦

记者从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5大类食品,包括饮料、蔬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饼干和茶叶及相关制品,共抽检203批次,其中合格2..

日期:2017-10-17 17:27:07作者:佚名
助力粮食安全 江苏在盐城启动爱粮节粮宣传周
助力粮食安全 江苏在盐城启动爱粮节粮宣传周

“你知道世界粮食日的由来吗?”“为什么提出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消费者如何挑选好大米?”……10月16日,江苏省“2017年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爱..

日期:2017-10-17 17:13:58作者:马焘焘
连云港整顿食品市场秩序 保障居民“舌尖”安全

民以食为天,没有什么比吃上放心的食物更让人安心的了。租住在海州区新南街道建康社区的李勇,去年刚参加工作,因为是外地人,吃饭,成了李勇的家人最不放心的事。民以食为天,..

日期:2017-10-17 09:00:54作者:袁春梅
连日降雨降温 无锡部分蔬菜价格小涨两成
连日降雨降温 无锡部分蔬菜价格小涨两成

近日连续降雨,气温骤降,终于让江南的人们有了秋寒的感觉,秋衣差不多要上身了。由于雨天道路湿滑,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些许不方便,早高峰..

日期:2017-10-17 08:55:06作者:黄琪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