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8 2017-12-17 2017-12-15 2017-12-14
韩国检出毒鸡蛋 被杀虫剂氟虫腈污染三大超市停售鸡蛋
韩国检出毒鸡蛋 被杀虫剂氟虫腈污染三大超市停售鸡蛋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14日在检测中发现,京畿道南杨州市一家农场出产的鸡蛋中含有杀虫剂氟虫腈成分。这家农场每天出产鸡蛋大约2.5万个,每隔两..

日期:2017-08-16 14:53:59作者:孙一然
虫二酒肆黑金流沙包惊现活蛆 消费者为维权"店内坐了一夜"
虫二酒肆黑金流沙包惊现活蛆 消费者为维权

“黑金流沙包”菜品一上来,冯小姐的老公就打算夹一个来吃。“别吃!”坐在另一边的冯小姐突然大喊起来。几只蠕动的蛆虫在木制餐具里蠕动,冯..

日期:2017-08-16 11:39:52作者:肖翔
网红餐厅桂满陇下线涉事“黑金流沙包”

网红餐饮品牌一笼小确幸食安事件还未过去,又有一家网红餐厅被曝出食品卫生问题。8月14日晚,有消费者称,在徐汇区美罗城“桂满陇”餐厅吃晚饭时,在流沙包的食格里发现有虫在..

日期:2017-08-16 10:29:44作者:钱瑜 郭诗卉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超标上黑榜

8月15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总局关于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显示,近期,国家食药监总局组织抽检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食糖和糖果制品等7..

日期:2017-08-16 10:29:44作者:孙麒翔 王子扬
网红店“虫二酒肆”餐盒中现近20条活蛆 顾客依旧大排长龙
网红店“虫二酒肆”餐盒中现近20条活蛆 顾客依旧大排长龙

今天中午,有网友在微博平台上爆料称,自己于昨晚在徐家汇美罗城4楼“虫二酒肆桂满陇”餐厅用餐时,发现用来盛装“黑金流沙包”的餐具内,竟..

日期:2017-08-16 10:26:50作者:徐驰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