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8 2017-12-17 2017-12-15 2017-12-14
苏州7月“菜篮子”有点沉 鱼肉蛋均上扬

7月份,吃菜吃鱼都贵了不少,居民“菜篮子”拎得不轻松。昨天,据市物价局发布的消息称,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与6月份相比,7月苏州主副食品以涨为主,其中淡水

日期:2017-08-02 15:05:33作者:冯佳
上半年江苏口岸两千多吨进口食品被退运销毁
上半年江苏口岸两千多吨进口食品被退运销毁

进口食品一定安全可靠、品质好?交汇点记者8月1日从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仅今年上半年江苏口岸就有两千多吨进口食品被退运、销毁,其中..

日期:2017-08-02 14:32:39作者:薛玲
又是高温又是下雨 常州菜价持续上行

受台风外围影响,前几日常州市连续出现雷阵雨,高温天气有所缓解。为及时掌握常州市菜篮子市场最新动态,常州市物价局专门对凌家塘市场和市区各大农贸市

日期:2017-08-02 14:22:05作者:常价宣
航空货运业增幅明显 更多生鲜食品贵重物品“飞”来南京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吃”的品质要求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进口生鲜食品“飞”来南京人的餐桌。“今年春节前夕,一架来自新加坡的酷航波音787飞机,就装着1.25吨来自澳

日期:2017-08-02 14:22:05作者:李子俊
餐饮大师走进南博烧天目湖砂锅鱼头
餐饮大师走进南博烧天目湖砂锅鱼头

天目湖的砂锅煨鱼头又叫沙河煨鱼头。中国烹饪大师、天目湖砂锅鱼头的创始人朱顺才介绍说,以前水库职工把鱼捕上来,给客人作下酒菜。鱼儿太..

日期:2017-08-02 14:12:55作者:李晓婕
常州开展食品抽检工作 7批次样品不合格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食安办组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环节开展食品抽检工作,共抽检271批次,发现不合格样品7批次。

日期:2017-08-02 13:44:16作者:刘国庆
盐城大丰恒北梨喜获丰收 果农忙采摘
盐城大丰恒北梨喜获丰收 果农忙采摘

7月31日,记者来到大中镇恒北村梨园,只见一颗颗成熟的早酥梨挂满枝头,果农季顺根(右)正忙着采摘、搬运,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近年来,该..

日期:2017-08-02 13:34:43作者:佚名
江苏粮食部门多措并举化解售粮难

群众反映,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云泰山粮库噪音粉尘扰民,经实地调查了解,该粮库在今年夏粮收购期间,因加班加点收粮,的确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尤其是夜间除杂

日期:2017-08-02 13:16:48作者:黄 伟
无锡一面包店内老鼠在面包上溜达 该店已经停业内部整顿
无锡一面包店内老鼠在面包上溜达 该店已经停业内部整顿

7月31日晚上,一段面包店内惊现老鼠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视频中显示,一只老鼠在门店橱柜内的一盒蛋卷上自由爬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

日期:2017-08-02 13:34:43作者:佚名
韩国“三养”、“乐天”等多款不合格食品被禁止入境

提到风靡互联网的“网红”速食面,韩国“三养”牌火鸡面可谓家喻户晓。然而,就在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7年6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检出的不合格进口产品信息,其中韩..

日期:2017-08-02 08:49:13作者:刘潇潇
两家异烟肼原料药生产企业遭罚 让600家药企长出口气

最近,国内近600家可生产异烟肼药的企业终于长出了口气。7月31日,国家发改委在官网发布消息,因浙江新赛科药业有限公司、天津汉德威药业有限公司存在异烟肼原料药价格垄断的行..

日期:2017-08-02 08:49:13作者:金喆
屡登黑榜 进口渠道乱象背后的利益博弈

再有进口商品登上被拒入境名单。7月31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6月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显示,773个产品因进口检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规要求,被依法退货或销毁处..

日期:2017-08-02 08:45:36作者:孙麒翔 王子扬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