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专稿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8 2017-12-14 2017-12-13 2017-12-12
“263”专项行动全面推进江苏大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据记者了解,今年初,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暨“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263”专项行动有关精神。

日期:2017-08-03 10:49:00作者:李昌桂
沭阳汽车运输公司开展“中层梗阻、为官不为”专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沭阳汽车运输公司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中层梗阻、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大力开展自查和互查活动。

日期:2017-08-03 16:54:39作者:徐大鹏
沭阳汽车运输公司深入开展夏季百日安全竞赛活动

夏日高温酷暑,是各类交通事故高发时期。为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沭阳汽车运输公司以查摆隐患、查处违章为抓手,扎实开展夏季百日安全竞赛活动。

日期:2017-08-03 16:53:24作者:徐大鹏
两儿童滞留收费站 征稽员助其回家
两儿童滞留收费站 征稽员助其回家

两名江都市郭村镇的孩子在泰州上补习班,平时都是上一整天的课,8月1日,只上了一上午的课,中午即被补习班的车子送到泰州收费站附近,家长..

日期:2017-08-03 16:32:13作者:沈晓华
江苏盐城市新丰镇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强镇富民建设工作

据记者了解,近来年,江苏省盐城新丰镇紧紧围绕“产业强镇、旅游兴镇、创新富民”工作主基调,一心一意抓发展,群策群力惠民生,扎实推动强镇富民建设。

日期:2017-08-03 14:41:14作者:李昌桂
江苏大丰草庙镇河长制推进河道管护常态化

据记者获悉,日前,江苏省盐城市大丰草庙镇司法、公安、村建、农业、水利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在大丰草庙镇副镇长、新建河河长单金华的带领下,前往新场村新建河西侧开展联..

日期:2017-08-03 14:13:44作者:李昌桂
“小荷才露尖尖角”江苏大丰粮食局志愿服务赢“粮心”

据记者了解,江苏大丰粮食局适应农民丰收后的新需求,不断创新志愿服务的举措,赢得了大丰粮食人的“粮心”。“有为才有位”“老百姓的口碑胜过任何奖杯”,这是江苏大丰粮食局..

日期:2017-08-03 08:28:39作者:李昌桂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