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专稿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8 2017-12-14 2017-12-13 2017-12-12
延安车务段黄陵南站全力备战“黄陵公祭”典礼旅客运输服务工作
延安车务段黄陵南站全力备战“黄陵公祭”典礼旅客运输服务工作

一年一度的轩辕黄帝公祭典礼将于4月4日举行。黄帝陵是中华民族始祖黄帝轩辕氏的陵寝,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境内黄陵县城北的桥山镇,被称为“天..

日期:2017-03-29 20:57:24作者:刘玉亭
江苏省区域消费环境指数发布 系全国首创
江苏省区域消费环境指数发布 系全国首创

3月29日,记者从江苏省区域消费环境指数新闻发布会获悉,江苏省区域消费环境指数排名出炉,常州市排名第一,这是一次具有全国首创意义的探索..

日期:2017-03-29 19:46:45作者:许竹
福泉联合执法显成效获市民称赞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3月29日,福泉市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警察大队联合金山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山管理站等部门集中对市辖区的各路段违章停车、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开展

日期:2017-03-29 18:10:31作者:兰毅
江苏省对连云港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3月29日上午,江苏省卫计委与省财政厅联合组成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在连云区海滨疗养院三楼第三会议室,对连云港市开展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情况..

日期:2017-03-29 16:20:07作者:张金生
淮安高速三大队五个“超前”积极构筑假日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防控网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随着清明小长假的日益临近,驾车返乡祭扫、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将大幅增加,为切实做好清明祭扫和春游踏青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

日期:2017-03-29 15:26:51作者:张加红
淮安高速三大队提前部署清明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清明节小长假即将来临,短途出游的车辆也因此增多,为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

日期:2017-03-29 15:26:51作者:张加红
淮安高速三大队集中开展错时查纠各类违法行为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为切实加强高速公路管控力度,打击违法驾驶员的侥幸心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25日、26日,高速三大队勠力同心,连续错时,主动出击,取得显著战绩。

日期:2017-03-29 15:26:51作者:张加红
吴江经济开发区农村发展局农经科出纳褚金弟涉嫌挪用公款罪被立案侦查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2017年3月28日,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村发展局农经科出纳褚金弟以涉嫌挪用公款罪立案侦查,并于同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

日期:2017-03-29 15:26:51作者:俞文杰
淮安高速三大队加强重点时段管理力度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为全面做好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严防辖区道路交通事故,3月28日,高速三大队加强路面研判,突出重点管控,切实加强夜间

日期:2017-03-29 15:26:51作者:张加红
淮安高速三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察业务培训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和辅警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业务素质和水平,提高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察的勤务效率,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增强群众对事故处理的满

日期:2017-03-29 15:09:17作者:张加红
淮安高速三大队召开第一季度队伍分析会议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队伍建设,3月27日,高速三大队组织召开第一季度队伍分析会议,重点分析、整改大队民警在思想政治、执

日期:2017-03-29 15:09:17作者:张加红
沭阳县明确农村危房改造新思路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今年以来,沭阳县继续将推进农村危改工程作为解决民生领域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明确思路,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确保农村贫困群

日期:2017-03-29 15:02:27作者:陈晓春
如皋路政:人性执法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为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保障公路畅安舒美,如皋路政加大巡查力度。3月39日上午,如皋路政大队在如港公路巡查中发现

日期:2017-03-29 14:48:42作者:孙跃樱
江苏如皋沿江公路全面更新标志标线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沿江公路自2017年开始行政等级上升为省道,编号S356。如皋港路政管理中队按照国省干线巡查、管理要求,对13.7公里的标志标线、公路附属

日期:2017-03-29 14:48:42作者:金鑫
太仓公路处集中修补干线公路路面病害
太仓公路处集中修补干线公路路面病害

自1月份以来,受连续阴雨及冰冻天气的影响,G204、S339、S359三条干线公路出现了网裂、沉陷、坑槽、唧浆等不同程度的病害,给过往车辆带来了..

日期:2017-03-29 14:46:38作者:陈海红
泰兴每日巡查安全监管施工路段(图)
泰兴每日巡查安全监管施工路段(图)

336省道泰兴段219K+260M张桥镇汤庄村处新建过路涵洞工程进入施工阶段,施工期间半幅封闭公路路面。据泰兴市公路管理站田甜提供如图照片时介..

日期:2017-03-29 14:46:38作者:余长江
230省道吴江收费站开展新职工培训提高业务能力
230省道吴江收费站开展新职工培训提高业务能力

为了提高新职工的业务素质,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和收费工作的各项操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3月29日上午,230省道吴江收费站组织开展新职工业务培训

日期:2017-03-29 13:08:41作者:林佺
阜宁法院优化涉老案件审理工作促和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维持和发扬这种美德既要靠道德约束,又需要法治力量支撑。近年来,阜宁法院充

日期:2017-03-29 13:08:41作者:周立虎
盱眙法院:干预办案 全程“留痕”

近日,盱眙法院办案人员负面权力清单“出炉”,详细列明了办案人员应当重点防范的十六项滥用职权或消极不履职行为,为公正司法、廉洁司法提供了制度保障。

日期:2017-03-29 13:08:41作者:钱岑
连云港市养护提升年工作推进会在东海县顺利召开

3月28日,连云港市养护提升年工作推进会在东海县顺利召开。会议由市公路处组织、各县区公路站、养护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交流表态发言。

日期:2017-03-29 13:08:41作者:王成坤
舒城县社区矫正中心扎实开展集中宣告
舒城县社区矫正中心扎实开展集中宣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人员宣告制度,规范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促使社区服刑人员入矫后明确社区服刑期间的权利义务,防止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

日期:2017-03-29 13:08:41作者:胡显运
靖江公路站获得市公路工作多项荣誉

日前,靖江市公路管理站获得市处“2016年度全市公路工作二等奖”、“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该站去年在市处领导下,调整班子,团结一致,全站职工凝心聚力,奋

日期:2017-03-29 10:45:22作者:盛伟
公路附属设施被拆除 泰兴路政责令当事人恢复(图)
公路附属设施被拆除 泰兴路政责令当事人恢复(图)

3月27日,232省道一河道边公路附属设施被拆除,现场相关标志不齐全,安全设施不完善,防护措施不到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江苏省泰兴市公路..

日期:2017-03-29 10:45:22作者:余长江
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积极实施创新发展行动

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坚持以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转型为目标,以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为突破口,认真实施《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和《铜陵市贯彻

日期:2017-03-29 10:45:22作者:仇春川
“土得掉渣”干部基层需更多

曾经,某“土得掉渣”的县委书记在一次演讲上说:“你不是太阳,但你可以发出比太阳更温暖的光!”切身的感受、真挚的话语,道出了多少大学生村官、年轻公务员在基层的艰辛与坚守

日期:2017-03-29 10:45:22作者:邓明业
泰州春季安全隐患大排查无死角(图)
泰州春季安全隐患大排查无死角(图)

据泰州公路管理站周静提供如图照片时介绍,安全检查一直是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使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该站安全检查小组成员重点..

日期:2017-03-29 10:05:36作者:余长江
泰兴市公路路网信息报送量大幅度提升

3月份,江苏省泰兴市公路管理站上报即时路况信息24条,其中养护施工信息16条,中断单向交通的施工信息10条,路网信息报送量实现了大幅度提升。

日期:2017-03-29 10:02:38作者:余长江
虹桥交警严惩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清明节道路安畅(图)
虹桥交警严惩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清明节道路安畅(图)

清明节将至,虹桥辖区S232省道车流量和人流量已开展攀升,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和压力。虹桥中队孔桂萍提供如图照片时介绍,为..

日期:2017-03-29 09:59:23作者:余长江
款场乡召开2017年清明节“多彩贵州文明行动”调度会
款场乡召开2017年清明节“多彩贵州文明行动”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县多彩办近期反馈的督查结果,肯定了全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短板,对今年清明节期间的环境卫生..

日期:2017-03-29 08:22:18作者:吴启波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