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专稿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8 2017-12-14 2017-12-13 2017-12-12
新一届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参与案件监督评议4起14人次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记者据苏州市司法局获悉,日前,苏州司法局就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推进工作赴下辖各县级市(区)新一届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参与案件监督评议4起14人次

日期:2017-03-28 19:35:27作者:李昌桂
以法律问题为着眼点苏州司法为中小企业提供“贴身式” 法律服务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记者据苏州市司法局获悉,日前,2017年常熟市中小企业法律服务进园区的启动仪式上,苏州市中小企业、常熟市中小企业和江苏正大发展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

日期:2017-03-28 19:35:27作者:李昌桂
中华骨髓库江苏省分库捐献565例位列全国第二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2017年3月28日,记者据江苏省红十字会获悉,江苏省分库随着苏州公务员朗晓頔、徐州乡镇医院药师赵成龙的成功捐献,在阳春3月的造血干细胞捐

日期:2017-03-28 19:35:27作者:李昌桂
大丰法院法官深入田间 现场了解情况就地调解纷争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为了做好全区新农村建设的司法保障和服务工作,不断创新举措接纳地气,完善便民诉讼网络,加大巡回审判力度,对发

日期:2017-03-28 19:35:27作者:董正远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来徐调研农村公路养护费用工作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3月22日,交通运输部路网检测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王博、帖卉霞一行2人到徐州市开展农村公路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来徐调研农村公路养护费用工作

日期:2017-03-28 17:51:56作者:高冠梅
如东公路站着力清理边沟堵塞
如东公路站着力清理边沟堵塞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由于去年降水强度较大,S223线两侧有较多的泥浆淤积在边沟内,使得部分边沟堵塞造成排水不畅,边沟积水的情况也时有..

日期:2017-03-28 17:51:56作者:韩枫
如东公路站加强桥梁伸缩缝维修保安全
如东公路站加强桥梁伸缩缝维修保安全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受车流密度提升、车辆荷载等因素的影响,我县部分干线桥梁伸缩缝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为防止病害进一步扩大,连日来..

日期:2017-03-28 17:51:56作者:韩枫
睢宁:县道大中修工程扎实推进
睢宁:县道大中修工程扎实推进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为逐步提升县道通行能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睢宁县交通运输局在实施11座县道危桥改造的基础上,积极向县委、县政府..

日期:2017-03-28 17:10:32作者:韩笑
大丰法官树立担当意识承担司法公正的责任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法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法官不仅要提高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还要牢固树

日期:2017-03-28 17:10:32作者:董正远
立法应体现生命力

哲学家黑格尔在《法哲学原理》中说道:法律规定得愈明确,其条文就愈容易切实地施行。正如黑格尔所说,如果法律规定得愈明确,那么我们用法执法就愈容易切实地施行。

日期:2017-03-28 16:30:04作者:邓明业
加强现场管理 确保文明施工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沭阳全县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水平,有效治理城市扬尘污染,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沭阳县住建局制定了《大气污染应急管控计划》。

日期:2017-03-28 16:06:34作者:王宇航
少年窃取游戏币 非法获利受惩罚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近日,射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一起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被告人赵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日期:2017-03-28 16:06:34作者:孙菁
睢宁:积极开展春季农路绿化工作
睢宁:积极开展春季农路绿化工作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阳春三月,柳丝轻拂。在这春风和煦的季节里,睢宁县交通运输局借助睢宁县委、县政府开展的“百村万树”建设活动,积..

日期:2017-03-28 16:00:30作者:韩笑
洪泽实小部署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
洪泽实小部署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为了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根据洪泽区文明办关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要求,3月27日放晚学后,淮安市洪泽实..

日期:2017-03-28 15:19:39作者:孙永庚
个案补贴让人民调解焕发新生机 新活力

中国网·东海资讯报道 自《苏州工业园区人民调解个案补贴实施细则》施行以来,广大人民调解员的工作热情得到了提高。2016年全年,娄葑街道及各社区调委会累计申报个

日期:2017-03-28 14:53:14作者:蒋思远
超载逃费有恃无恐 被拦处罚追悔莫及
超载逃费有恃无恐 被拦处罚追悔莫及

3月26日,一辆红色大货车因严重超载和多次恶意逃费,在328国道泰州收费站被交警和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下,交警对驾驶员处以罚款和扣分处理。

日期:2017-03-28 14:31:58作者:沈晓华
沭阳县检察院组织非公企业代表旁听庭审

近日,沭阳县检察院组织三名非公企业代表到县法院旁听一起虚假诉讼案件庭审,本次庭审由刘兆东检察长以国家公诉人身份出庭支持公诉。

日期:2017-03-28 14:31:58作者:叶婷
6分去哪儿了

3月27日,一驾驶员因驾驶证被扣6分而怀疑328国道泰州收费站工作人员所为,经该站工作人员多方查询,得知此6分是因其在南京违章被交警所扣,误会解除,驾驶员深表歉意。

日期:2017-03-28 14:27:48作者:沈晓华
80老太找不到回家路 福泉综合执法警察大队护送回家受好评
80老太找不到回家路 福泉综合执法警察大队护送回家受好评

3月27日,贵州省福泉市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警察大队将一位在路边徘徊的80多岁老年人护送回家,受到了该老年人家属赞誉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日期:2017-03-28 13:57:42作者:兰毅
黎里230吴江收费站联合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清明扫墓活动
黎里230吴江收费站联合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清明扫墓活动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3月28日上午,黎里、230省道吴江收费站联合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到震泽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烈..

日期:2017-03-28 12:31:49作者:林佺
灌南公路站发挥女工力量共创路桥畅安舒美

俗话说“妇女能顶半边天”。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充分发挥和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在路政管理、公路养护、工程建设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

日期:2017-03-28 11:56:53作者:贺建东
水务集团开展“热爱灌南 奉献家乡”大讨论活动

近日县水务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展开热爱灌南,爱岗敬业,服务百姓,服务企业,服务客商专题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员工们热爱家乡,奉献家乡的情怀,把建设家乡,奉献家乡视..

日期:2017-03-28 11:05:49作者:潘发如
灌南县民政局完善信访工作机制

今年以来,灌南县民政局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落实相关责任,充分保障困难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和基本权益,信访工作实现服务到位、责任到位、解决到位。

日期:2017-03-28 10:55:59作者:吴蕾
淮安金湖城南实小开展防踩踏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淮安金湖城南实小开展防踩踏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3月28日8点50分, “呜呜----呜呜呜-----”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正在上课的学生们在班主任或科任老师的带领下迅速走出教室,手捂口鼻,猫..

日期:2017-03-28 10:55:59作者:杨爱仁
盱眙法院办案人员负面权力清单“出炉”

近日,盱眙法院办案人员负面权力清单“出炉”,详细列明了办案人员应当重点防范的十六项滥用职权或消极不履职行为,为公正司法、廉洁司法提供了制度保障。

日期:2017-03-28 10:39:19作者:钱岑
全面推进干线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根据《全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以及苏州市委、市政府,吴中区委、区政府的总体要求,吴中公路处在前期详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制订任务清单

日期:2017-03-28 10:33:56作者:李杰
灌南县民政局以效能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

今年以来,灌南县民政局把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作为工作推进的重要抓手,围绕落实具体措施、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将效能建设内化为干部职工的日常行为中

日期:2017-03-28 10:27:59作者:吴蕾
大丰法院服务“三农”接地气回访当事人解难题
大丰法院服务“三农”接地气回访当事人解难题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三农”案件,承办法官根据案件实情适时安排回访,及时了解人民群众在案里案外中遇到的困难,并帮助案..

日期:2017-03-28 10:27:59作者:董正远
大丰法院推行“两个配套制度”激发干警司法宣传热情

近年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坚持司法公开原则,拓展司法宣传工作新路径,推行“两个配套制度”积极开展司法宣传,多方位展示大丰法院的良好形象和工作成果。

日期:2017-03-28 10:13:14作者:董正远
沭阳县检察院出台服务和保障花木电商 十条意见被县委主要领导批示

沭阳县是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2016年10月29日,以“新乡村、新经济”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在沭阳县隆重举办,来自地方政府、淘宝村、高校、电商企业等..

日期:2017-03-28 10:03:09作者:叶婷
洪泽实小开展第22个安全教育日活动
洪泽实小开展第22个安全教育日活动

3月27日是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提高孩子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保障孩子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当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实验小学组织全..

日期:2017-03-28 10:01:40作者:孙永庚
福泉市马场坪派出所 瓮福集团共建“四型社区”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文章刊发后,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受到了中央、省、州各级主流新闻媒体的关注,相继地中国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当代先锋网、多彩贵州网等22家新闻媒体及时地进行了刊登和..

日期:2017-03-28 09:41:52作者:兰毅
沭阳县财政助力花木乡镇全面融入互联网+时代

据悉,目前已经完成扎下、庙头、潼阳、颜集、新河、茆圩等镇区的网络双向化、数字化改造,建设完成花木种植核心区域广电宽带“村村通”工程,并完成开通首批3个乡镇广电宽带微..

日期:2017-03-28 09:35:27作者:王鲍
有人违法填埋边沟了 泰州公路人依法清除了(图)
有人违法填埋边沟了 泰州公路人依法清除了(图)

3月27日,江苏省泰州公路站路政人员一发现有人擅自填埋公路边沟,当场制止并对当事人进行法律法规教育,在对方不肯自行清除的情况下,依法对..

日期:2017-03-28 09:22:31作者:余长江
泰州疏导“半挂车抛锚”事故保公路安全通行(图)
泰州疏导“半挂车抛锚”事故保公路安全通行(图)

3月27日,一辆半挂车在省道上发生故障抛锚,江苏省泰州公路站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设置安全标志,疏导交通快速恢复了公路的安全畅通。

日期:2017-03-28 09:10:01作者:余长江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