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5 2017-12-14 2017-12-13 2017-12-12
宿迁加快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完善机动车维修电子档案建设。全市173家一二类维修企业中,已对接省维修电子档案系统平台117家,约占总数的67.6%。二是进一步完善营运车辆联网联控体系。强化对全市“两客..

日期:2017-11-18 17:05:03作者:朱其安
江苏东台加快发展高效农业 实现生态富民

“小河变清了,水中有鱼游;满村坡青绿,垃圾有人收。往后城里的儿孙们回来,该舍不得走了。”11月17日,秋高气爽,东台市三仓镇兰址村退休教师王雨见到记者喜不自禁。“小河变..

日期:2017-11-18 16:37:42作者:申琳
泰州准新郎为寻刺激去偷女性内衣 被民警抓获

由于晾晒在家门口的内衣裤接连丢失,泰州市民刘女士在家门口安装了监控,没想到还真帮警方抓获了偷衣贼。让人想不到的是,该男子还有两个月就要结婚,是名准新郎。由于晾晒在家..

日期:2017-11-18 16:37:25作者:王露
洗澡时突发意外 扬州6旬男子在浴室泡澡身亡

据一知情市民称,患者今年60多岁,当天下午在一浴室内泡澡,等被发现时人看起来都快不行了,后被紧急送医救治,初步怀疑男子洗浴中突发疾病。目前警方已介入,具体死因还有待进..

日期:2017-11-18 16:27:36作者:孟俭
常州目前共有519名大学生村官 21.4%在创业

近年来,我市持续实施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工程和党员创业“扬帆行动”,目前全市519名在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中,创业人数111人,占在岗大学生村官的21.4%。各地大学生村官和党员..

日期:2017-11-18 16:27:18作者:唐文竹
苏州东渚城管奋不顾身下水救人 市民纷纷点赞

11月16日,在苏州高新区东渚镇叶新桥,一名男子跳河轻生,巡查途经此处的东渚城管中队队员周剑锋看到后,毫不犹豫跳入河中,奋力将男子救起。11月16日,在苏州高新区东渚镇叶新..

日期:2017-11-18 13:28:13作者:袁雪
投币洗衣机成窃贼提款机 常州一商家损失逾万

自助式投币洗衣机方便又实惠,但因无人值守,也有可能成为小偷的“提款机”。近期,金坛就有22台自助洗衣机的投币盒被撬,商家损失了1万多元硬币。自助式投币洗衣机方便又实惠..

日期:2017-11-18 13:28:13作者:吴同品
新增4条线路 “复兴号”将在无锡办理客运业务

记者16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11月20日起,铁路部门将扩大长三角地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在京沪高速、沪宁高速、宁安客专、宁蓉线已开行的基础上,新增加在沪昆高速、..

日期:2017-11-18 13:19:27作者:佚名
南通海门对市区20座桥梁维护保养 除锈刷漆
南通海门对市区20座桥梁维护保养 除锈刷漆

图为11月16日,施工人员在海兴路海门河大桥上给大桥栏杆除锈。我市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对市区20座桥进行维护保养,除锈刷漆。图为11月16日,..

日期:2017-11-18 13:15:13作者:戴跃华 刘蔚荣
镇江迎物流高峰 快递小哥日派送近千件

“双11”后,快递行业迎来了物流高峰期,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快递小哥忙碌的身影。昨天,记者走访多个小区发现,由于快递量的倍增,小区内的快递柜有限,快递小哥不得不“错峰”,..

日期:2017-11-18 11:00:49作者:杨佩佩
栖霞山新增2.6万株红叶树 指数逐渐蹿红吸引游客
栖霞山新增2.6万株红叶树 指数逐渐蹿红吸引游客

近期的低温和充足的光照,使得栖霞山“枫”情指数逐渐蹿红,喜煞中外游客。昨日,记者从栖霞山景区管理处了解到,今年初,栖霞山片区栽植各..

日期:2017-11-18 11:00:49作者:王聪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不足百人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不足百人

11月17日晨,将雨未雨,佘子清老人安静地躺在南京西天寺殡仪馆。两天前,他与86岁的杨明贞老人同日离逝,使得登记在册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人..

日期:2017-11-18 10:33:57作者:李响
徐州严查异地营运出租车 已查处违规车辆77辆

近日,来徐非法营运的外地牌照出租车有所增多,扰乱了我市出租行业的正常发展,市运管处联合市交警部门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对此现象进行严厉查处。近日,来徐非法营运的外地牌..

日期:2017-11-18 10:29:39作者:杨旭东
泰州姜堰暗访发现一工地扬尘两个月未整改

今年9月,检查组曾曝光姜堰火车站西侧停车场的施工工地扬尘问题。两个月后,检查组回访检查该工地,发现污染依旧。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工地有几十个大小不一的石灰堆以及土堆

日期:2017-11-18 10:13:21作者:张仲明
江苏省政府下放46项行政权力到南京江北

以往要跑省级机关才能办的事,如今不用过江,在南京江北就能搞定。江苏省政府办公厅11月16日公布了《关于赋予南京江北新区直管区部分省级管理事项权限的通知》

日期:2017-11-18 10:10:49作者:卢斌
麒麟与南京主城区两年后将有快速路对接

如果说本月初通车的应天东街打通了南京东南区域的路网,让主城往返江宁多了一条快速路的话。即将开工的光华路东延跨绕城立交工程将让主城和麒麟之间也有快速路相连

日期:2017-11-18 10:10:49作者:陈彦
水生态滋养水文化 扬州再现“两岸花柳全依水”盛景
水生态滋养水文化 扬州再现“两岸花柳全依水”盛景

去年以来,江苏各地实施“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以下简称263专项行动),以“伤筋动骨”之决心,求“脱胎换骨”之实效,倒逼绿色转型,激..

日期:2017-11-18 10:03:39作者:崔佳明
近五年淮安区水利建设总投资达到30.85亿元

近日,记者从区水利部门获悉5年来,我区共实施流域性,近5年来,全区城乡水利工程建设总投资30.85亿元,其中:农村水利投资26.23亿元,城市水利投资4.62亿元。

日期:2017-11-18 09:56:42作者:杨文龙
南京严查不合规网约车

你有没有打到过外地牌照的网约车?有没有司机压根儿不认路,离开导航“寸步难行”?11月17日上午,南京交通部门在南京客运站、南京南站等地开展执法巡查

日期:2017-11-18 08:55:25作者:李娜
三证不全不能上路 南京严查不合规网约车

你有没有打到过外地牌照的网约车?有没有司机压根儿不认路,离开导航“寸步难行”?11月17日上午,南京交通部门在南京客运站、南京南站等地开展执法巡查,重点对不合规网约车进行..

日期:2017-11-18 09:00:18作者:李娜
徐州将耕地破坏鉴定纳入司法鉴定 系全国首次

近日,记者获悉市国土资源局不久前制定并印发《徐州市耕地破坏程度鉴定暂行办法》,就耕地破坏程度鉴定实行统一备案管理和规范管理耕地破坏程度鉴定工作作出明确规

日期:2017-11-18 09:15:45作者:樊海涛 庄磊
盐通铁路年内开工 4年后盐城到上海仅需1小时

11月1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该局今年计划新开工8个项目。其中,涉及江苏的有盐城至南通铁路、苏南沿江城际铁路(上海至太仓至南京)。

日期:2017-11-18 09:22:07作者:刘伟娟
苏州34亿元打造苏绣小镇 推动产业高端集聚

规划占地3.82平方公里的苏绣小镇是我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单位,位于“苏绣之乡”镇湖,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苏绣产业高端集聚以及弘扬苏绣文化生活,打造成生产、生活、

日期:2017-11-18 09:05:47作者:陈雨薇
全国城市管理现场会在徐州举行 蓝绍敏出席

17日,全国城市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在徐州市举行。大会总结《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落

日期:2017-11-18 09:00:51作者:王岩
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亮相上海 杨岳参加巡馆

南京盐水鸭、镇江肴肉、扬州狮子头、常州萝卜干……17日,第十五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开幕,我省342家龙头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携

日期:2017-11-18 09:00:18作者:吴琼
下半年首个寒潮已抵达江苏 19日气温最低

江苏人请注意!“速冻小能手”——下半年首个寒潮已经到达江苏。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这个双休日江苏将遭受大风、降温、冰冻等连续攻击。其中,11月19日气温..

日期:2017-11-18 08:34:14作者:徐岑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