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12-15 2017-12-14 2017-12-13 2017-12-12
南通绘新一代信息技术蓝图 撬动社会资本400亿

来自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端专家和业界精英近1000人,18日齐聚南通,出席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擘画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蓝图。南通电子信息、智能装备、软件等新

日期:2017-11-19 16:26:34作者:贲腾 陈明
江苏海安举办投资贸易洽谈会 签约67个项目

18日下午,江苏海安举办2017年中国·海安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共有包括大型文旅综合开发、机器人、现代农业等67个项目签约。其中,内资项目54个,总投资278.6亿元

日期:2017-11-19 15:50:34作者:王继亮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5238辆摩托车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3年11月5日至2017年6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7年款宝马牌摩托车。

日期:2017-11-19 15:50:34作者:冯松龄
山东:部分炒货过氧化值超标

11月1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在食品流通环节,对炒货食品及坚果包括开心果、杏仁、松仁、瓜子、其他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等64批次的产品进行的抽检结果

日期:2017-11-19 15:50:34作者:尹训银
北京消协测试26款轮胎 “米其林”使用寿命最短

11月16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6款轮胎样品比较试验结果,所有样品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但在具体性能上差异明显。其中,在轮胎使用寿命测试中,“米其林”时间最短

日期:2017-11-19 15:50:34作者:游婕
重庆:“补天灵片”等22批次药品不合格

为了加强对药品质量监督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公众用药安全,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开展药品抽检,共有22批次样品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为辽宁天医生物制药

日期:2017-11-19 15:50:34作者:刘文新
重庆沃尔玛超市黄骨鱼检出孔雀石绿

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9类食品411批次样品

日期:2017-11-19 15:50:34作者:刘文新
扬州在上海举行农业招商引资会 落实15个项目

丁一表示,未来一个时期,扬州将坚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向,突出农业供给质量与效益,依托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国家农

日期:2017-11-19 15:02:59作者:刘娟
前10月扬州建筑业实现产值2860亿元 同比增6%

“在过去的10个月中,全市建筑业在建筑业市场竞争加剧和融资成本不断攀升的大环境下,保持了建筑业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指标再创新高。今年1月—10月,

日期:2017-11-19 14:29:49作者:余涛 孔生
山东淄博:4批次芹菜毒死蜱超标

11月16日,山东省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对淄川、沂源、高青、桓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在15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桓台有4批次芹菜中检出毒死蜱成分超标。

日期:2017-11-19 14:17:35作者:尹训银
山东:9批次鸡蛋和熟肉制品不合格

11月15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及原料进行的抽检结果,其中有9批次不合格。据悉,本次抽检了鸡蛋、熟肉制品两类食品,共抽检样品213批次,检出9批..

日期:2017-11-19 14:17:35作者:尹训银
福建福清两家超市销售不合格水产制品被查

11月16日,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福州辖区内的福清市有两家超市因经营销售不合格水产制品被查。由于两家超市进货渠道合法并能实现有效追溯,依法免予处罚。

日期:2017-11-19 14:17:35作者:张文章
大连家乐福所售活海参检出呋喃唑酮代谢物

日前,记者从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组织抽检的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信息涉及蔬菜、水果、鲜蛋、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共5大类,总计250批次

日期:2017-11-19 14:17:35作者:张恒
南通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 聘请产业顾问
南通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 聘请产业顾问

18日上午,以“智汇江海、能达天下”为主题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在江苏南通开幕。当日,阿里、腾讯、顺丰等国内外近1000名知名企业和专家..

日期:2017-11-19 13:34:10作者:王继亮
“佳丽贷”专贷漂亮女孩 无力还钱就送去KTV做陪侍
“佳丽贷”专贷漂亮女孩 无力还钱就送去KTV做陪侍

经视大调查连续报道,长沙一家名为“融e富”的贷款公司,推出了一款“佳丽贷”的贷款,声称年轻女孩越漂亮,在他们这里的贷款额度就越高,实..

日期:2017-11-19 12:21:26作者:佚名
山东食药监:收回山东晟银药业GSP证书

来自山东省食药监局消息,山东晟银药业有限公司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省局依法收回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企业应按规定立即停止药品经营活动。

日期:2017-11-19 10:40:08作者:佚名
常德食药监:3药店被撤销GSP证书 涉西洞庭长华药房等

来自湖南省食药监局消息,2017年10月16日-20日,常德市食药监局组织各县市区局对20家药店进行了飞行检查。检查组发现3家药店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

日期:2017-11-19 10:40:08作者:佚名
编造期货虚假信息 未注册“中蛋协”秘书长被重罚

11月17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介绍,证监会近日查获一起以所谓“社团组织”的名义、以联名公开“举报信”的方式、通过互联网媒介编造传播期货市场虚假信息的典型案件。

日期:2017-11-19 10:40:08作者:左永刚
呷哺呷哺用餐 “小强”搅和食欲
呷哺呷哺用餐 “小强”搅和食欲

昨日中午,市民高先生在丰台区公益西桥华联商厦呷哺呷哺火锅店用餐时,发现竟有蟑螂在餐桌上乱窜,这令他吓了一跳。高先生将此事投诉至餐厅..

日期:2017-11-19 10:40:08作者:田杰雄
微信支付未及时划拨老赖五千存款被法院罚40万 称疏忽导致
微信支付未及时划拨老赖五千存款被法院罚40万 称疏忽导致

11月15日,陕西安康法院网发布一则执行动态称,金融机构有协助执行的义务。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财付通公司)收到法院要求其划拨“老赖”..

日期:2017-11-19 10:40:08作者:戴高城
兰州食药监:7家药企GSP证书被撤 涉甘肃安顺医药商贸公司

来自兰州市食药监消息,兰州市食药监局对辖区药品零售企业开展飞行检查时发现,甘肃安顺医药商贸有限公司等7户企业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

日期:2017-11-19 10:40:08作者:佚名
武威食药监:违规情节严重 吊销1药店药品经营许可证

来自武威市食药监局消息,武威市凉州区金塔药店企业负责人梁大润长期不在职在岗、超范围经营注射液,未按规定对购进药品进行验收,GSP证书被收回后仍未进行整改等行为违反了

日期:2017-11-19 10:40:08作者:佚名
临夏食药监:撤销3药企GSP证书 含临夏市和盛堂药店等

来自临夏州食药监局消息,临夏州食药监局于近日撤销3家药企药品GSP认证证书。被撤销证书的药企有临夏市和盛堂药店、康乐县济仁堂平价医药超市、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平价大药店。

日期:2017-11-19 10:19:53作者:佚名
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 金运通网络支付公司被罚20万元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金运通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作出了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

日期:2017-11-19 10:19:53作者:佚名
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 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公司被罚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罚款3万元。

日期:2017-11-19 10:19:53作者:佚名
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 乐刷科技济南公司被罚三十余万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乐刷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作出了罚没352498.66元的行政处罚。

日期:2017-11-19 10:19:53作者:佚名
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 付临门支付山东公司被罚六十余万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作出了罚没635370.12元的行政处罚。

日期:2017-11-19 10:19:53作者:佚名
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 中汇电子支付山东公司被罚五十余万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中汇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作出了罚没515817.58元的行政处罚。

日期:2017-11-19 10:19:53作者:佚名
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 随行付山东公司被罚六万元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业务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作出了罚款6万元的行政处罚。

日期:2017-11-19 10:19:53作者:佚名
食药监总局禁用一款产自印度雷贝拉唑钠原料药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公告称,食药监总局组织开展进口药品境外生产现场检查,发现印度Enal Drugs Pvt.Ltd. 生产的雷贝拉唑钠原料药的生产和质量管理不符合中国

日期:2017-11-19 10:19:53作者:陈聪
博思堂无证办学被查 全市198所培训机构停业整顿

成都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再次联合发布通知,在全市部署清理举办、承办、协办面向义务段中小学生的违规学科竞赛、考级等考(测)试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以冬令营

日期:2017-11-19 09:59:49作者:张瑾 许雯
38批次化妆品未准入境 花王、高丝登“黑榜”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7年9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共885批,其中化妆品共计38批次

日期:2017-11-19 09:59:49作者:王远征
武汉一幼儿园多名幼儿疑遭粗暴对待 涉事保育员被开除

武汉市洪山区思桥东澜岸国际幼儿园中一班的多名幼儿家长没想到,孩子们在幼儿园遭到体罚。其中,多名幼儿的小腿、手部等处出现淤青。4岁的婷婷(化名)是该园中一班的学生

日期:2017-11-19 09:59:49作者:朱娟娟
出口原料药遭美国“警告” 浙江医药:整改后“警告”已撤

今年8月,美国FDA向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出“警告信”,称其下属企业新昌制药厂出口到美国的2个原料药存缺陷。今天,浙江医药发布公告称,因相应做出整改,美国FDA关闭“警告..

日期:2017-11-19 09:59:49作者:佚名
近六成防盗安全门比较试验样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防盗安全门关系到每家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其内在质量究竟如何?11月15日,由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开展的“2017中国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及服务监测报告”新闻发布..

日期:2017-11-19 09:59:49作者:王惜纯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