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
请选择浏览时间: 最近日期: 2017-09-28 2017-09-23 2017-08-21 2017-07-05
魏万清个人简介
魏万清个人简介

魏万清,1938年生,汉族,安徽泗县人,中国美协江苏分会会员。作品流传于日、美、意和东南亚各国,出版了《魏万清画集》和《苗寨风情系列》..

日期:2017-06-22 12:28:12作者:佚名
浅绛尽染石城美——魏万清和他的《石城秋韵》
浅绛尽染石城美——魏万清和他的《石城秋韵》

为了使他的作品充满金陵独特的山水文化,魏万清苦读儒、释、道原著,力图把抽象的文化理念通过直观的画面组合生动形象的表现出。画中山城雄..

日期:2017-06-22 12:25:34作者:许家玮
张学成谈山水画家魏万清其人其事
张学成谈山水画家魏万清其人其事

万清山水善写深山幽壑、流泉飞瀑、山村古寨,好自然野趣之景,其苍茫秀逸之气常见诸笔端。又常作奇峰斜插、横云断泉、劲松挺立,清和之中又..

日期:2017-06-22 12:22:12作者:张学成
左庄伟评魏万清山水画
左庄伟评魏万清山水画

万清君的画面置阵布势,往往取中西两江并用造境,以西法焦点透视置影物,近大远小,表现了画深远境界;笔墨取近浓重轻淡,近见笔,远见墨;树..

日期:2017-06-22 12:19:31作者:左庄伟
画家魏万清:丹青不知老将至
画家魏万清:丹青不知老将至

万清先生山水,其远景,忽云忽无,傅抱石灵韵勃然;其近中景,横拖竖抹,清钩重捺,魏紫煕风格依稀;飞瀑流泉,远帆点点,钱松喦老可掬。尺万..

日期:2017-06-22 12:16:31作者:曹虹
画家魏万清:行万里路 画万卷画
画家魏万清:行万里路 画万卷画

魏万清先生是一个非常挚着于他的丹青事业的人,长期赴贵州,湖南一带深入生活,使他对苗族的生活产生了特殊的兴趣因而相对集中地从事苗寨的..

日期:2017-06-22 11:58:58作者:余律
热点资讯
精彩推荐
出行指南针
每日能量榜